close

我家的貓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可愛

 

我想愛貓人士了解我的明白...

 

只是有時候我家的貓很欠揍...有時撒嬌有時咬人

 

不過家人愛牠的心永遠都不會變的

 

你說是吧...我家歐弟

 

一般人都會很好奇我家的貓怎麼會叫歐弟

 

那不是加菲貓裡面的那隻狗嗎?!

 

我們家歐弟的由來取自於牠剛出生的好朋友..加菲

 

不用懷疑..加菲牠是一隻約克夏(狗)

 

剛出生的歐弟只有手掌這麼大..加菲不但沒有欺負牠還舔牠

 

我們認定牠們和平相處..就當個好兄弟吧..名字就叫歐弟(相反)

 

本來我想給牠取叫“萬太”..但牠似乎對“歐弟”比較有反應

 

我想這名字是注定的

 

牠真的是像隻狗..不像貓..有時又聰明的像隻狐狸

 

親愛的歐弟..雖然我在這裡說了你不少壞話..但你知道的

 

我們都是非常愛你的唷

 

你真的是我們家的寶...總算沒有白疼你

 

GOOD   JOB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