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認識我的人...其實都明白...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...

 

在這一年一度又美麗的母親節..想破頭的要讓媽咪開心..

 

最近是愛上了魔術(杰倫是魔術瘋狂愛好者)..而我..也愛上了劉謙..他帥到翻過去...

 

準備了不少魔術變給媽咪看..帶她去吃飯..買了美爆的蛋糕..

 

可想而知...我媽咪她..很開心..(很有成就感)

 

至於我打這篇..是有意義的..咳咳..

 

曾經我問過ㄧ個想追我的男生..他常說他在感情上都容易受傷..

 

我說:對你而言 ~親情比較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?!

 

那位容易受傷的男人說:我絕得"愛情"比"親情"重要

 

很好..就是這句話..經典吧..

 

我當時聽到..我的表情是...呃.gif  ..

 

接下來呢..我的表情會是........狂暴.gif 發瘋似的狂飆他..

 

他看到我的反應..似乎想馬上狡辯改口..但來不及了..我只相信第一句說出來的話

 

基本上你不用跟我說這麼多..我不削交你這種朋友..

 

狂暴.gif  媽的..你是弱智還是腦包..怒.gif

 

 

什麼愛情比較重要..你是豬嗎..到底是誰給你這種爛觀念的..

 

 

你知道你當時很認真回答我"愛情"比較重要時的表情有多白痴嗎..

 

 

講好聽點是"單純"..講難聽點你只不過是"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低能兒"

 

 

你有這麼幸福的家庭..你今天竟然敢跟我講你選愛情..

 

 

俗話說的好 "樹欲靜而風不止   子欲養而親不待"的意思是..

 

 

你他媽的給我孝順點..生氣.gif

 

 

白目們聽好

 

 

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比"健康"跟"家人"更重要好嗎....阿門

 

 

 

 如果..你是這種人..歡迎對號入座..拜託.gif 謝謝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