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6號是龍哥生日~~大家約好在酒吧為你慶生

 

 

我說龍哥..你有沒有感動到掉半滴眼淚?!..你不用說我知道你有..

 

 

在許願時..有沒有超級感動到想打人?!..你不用說我知道你有..

 

 

要感謝的話就感謝我家的小親親吧...愛瘋.gif

 

 

美文...可可...瘋女阿真...今天我們三個都很正唷爽.gif ..叫我們女王鞭.gif

 

 

 

在82..我們真的瘋了..到後面玩"國王遊戲"HIGH爆了..

 

 

剛好遇到我國中同學..在82工作..妳正翻了...

 

 

隔壁又剛好也有壽星..那桌的人請我們把他們家的壽星灌醉..讓他倒..順便交流一下

 

 

結果還沒找他喝酒...他就喝掛了..哈哈哈..太可愛了

 

 

我也很扯..點了酒..屁股都還沒坐熱..喝不到一半..就NONO..臉紅紅

 

 

大家喝到後面也都.....暈.gif 了...

 

 

要離開之前..在裡面遇到一個表裡不一的衣冠禽獸..X的..吃我豆腐..王八蛋翻桌.gif

 

 

 

 

你是店長又怎麼樣..虧你白天還是補習班老師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因為我看起來像夜店咖...所以認定我很隨便是不是..我有嚴重潔癖耶..哪知道你有沒有病..

講話就講話..沒必要靠這麼近吧..還摸我腰...靠...老子跟你很熟嗎..勾拳.gif

 

 

害我被誤以為在招蜂引蝶..哭哭.gif

 

 

天ㄚ..哭泣.gif ...我真的沒有..

 

 

我也是啦..當時是在鬼打牆什麼..我竟然跟你這禽獸講話..

 

 

你靠近我的時候真的很噁心..你又不是周杰倫..噁慘了..噁.gif

 

 

 

撇掉這點不說..這天真的玩的超開心..大家感情真好..也很敢玩樂奔.gif

 

 

酒吧快結束後..我們接著續攤..去唱歌唱歌.gif

 

 

 

唱歌完..天亮了...滿足又累慘了..回家卸妝洗香香 洗澡.gif ....直接睡好夢.gif ..真美好..

 

 

祝6月6日的壽星阿龍..生日快樂..壽比南山..萬事如意..身體健康..第三條腿永遠硬又MAN拜年.gif

 

 

生日快樂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